就在2013/08/27

這個盛大的日子,帶著滿心的期待前往拉!

哇哈哈,一想到要上斷頭台就緊張

當叫到我名字時,好興奮哦!

用跳得上去= =

可見我有多興奮呢!

一躺下去,醫生就說,今天要裝了吼!

我興奮的點點頭!

這時就拿出 ㄍㄟ C

好像是在黏吧!

醫生在黏我也不好意思拍照,

想說這樣會嚇到他

所以當他黏完,在等乾的的時候,

我才拍的

IMG_1633  

用那個,把嘴巴撐大真的不太舒服,

而且嘴巴會很乾,

所以我在上斷頭台時,就塗了厚厚的護唇膏啦!!

這樣裝都沒什麼感覺,只是覺得牙齒上有東西!

過了十分鐘,乾了

醫生又來了!

就幫我裝上了,很像鐵絲的東西,

裝上去也沒什麼感覺

醫生就開始說,我幫你用比較緊哦

晚上可能就會開始痛,

我心裡想,這都沒感覺,

會痛嗎?

答案就在晚上揭曉了

IMG_1664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我回家吃了一個蔥蔬餅,還有coco的檸檬霸,讓你叫阿爸

就開始痛了!!

阿娘為,生不如死阿

IMG_1636IMG_1637  

晚上更是痛得睡不著

三四點還一直痛著

不知道過了幾個月後,

臉型會不會有什麼變化

只希望可以臉變小一點,

然後笑起來可以更好看一點

隔天什麼都沒有吃,

本來早餐固定的蘑菇麵加蛋

唉呦威阿~~~~

我的蘑菇麵阿阿阿阿阿阿

所以就到松青買了一瓶真珠薏仁露來喝

真的快餓懷了!

中午我也沒吃,和怪人們約好一起去唱歌

本來想好今天都不要說話,就讓geek 翊紋,當我的代言人

或是比手語,誰知道,我說的比她起勁

看來戴牙套,也無法改變我愛說話的習慣

下次試試,把嘴縫起來好了

看了特攻聯盟2 kick ass 2

這部片,真的是純娛樂效果阿

哈哈哈 ,爽片!!!!!!!!!!

沒什麼劇情,但有些地方就很好笑,

雖然有時又有點血腥,但還是很好笑拉

IMG_1668  IMG_1670  

雖然都吃不下,只能吃圖圖果,和喝雪碧  

但是能聚在一起就很開心拉!

一起為穎超默哀吧!

別忘記還有我們這群好兄弟愛著你哦!!

記得要想我們的團名! 哈哈哈

今天比前幾天更能適應了

雖然還是會痛,但是是必經過程阿

加油!

一起變美吧!一起變海綿寶寶吧!

 3527499653_315457c54d_m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azy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